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外媒报道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外媒报道 >> 正文
MENU

外媒报道

河南日报、今日头条、河南高教、澎湃新闻等媒体报道新乡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专升本新生报到暨老生返校工作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2-09-15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9月12日,河南日报、今日头条、河南高教、澎湃新闻等媒体报道新乡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专升本新生报到暨老生返校工作顺利进行。

河南日报链接

今日头条链接

河南高教链接

澎湃新闻链接

上一条:学习强国平台中国语言文字强国号报道我校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活动
下一条:河南手机报报道新乡学院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在平原示范区成立推广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