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学术科研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MENU

学术科研

学术讲座——基金申报体会:选题的逻辑

发布时间:2021-10-11 作者: 编辑:科研公告 浏览次数:

主讲人:崔建军

时    间:2021年10月13日(星期三)晚上19:00——21:00

地    点: A03号楼503(商学院会议室)

举办单位:商学院

 

主讲人简介:

崔建军,男,1961年生,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获经济学博士学位。英国Middlesex大学经济系访问学者(2006.6—2006.12)。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教授、博导。在《金融研究》《经济学家》《财贸经济》《中国金融》《经济理论与经济管理》《当代经济科学》等学术期刊发表论文数篇,版学术专著:《中国货币政策区域化调控研究》《中国货币政策有效性研究》《金融调空论》《金融研究方法论》等共6部;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规划基金项目、陕西省软科学项目和西安交通大学首届人文社科科研培植项目等多项课题。研究方向:货币理论与货币政策、金融改革与金融发展、经济思想史。

 

讲座内容:

1.国家级基金项目一览

2.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的内容

3.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的选题与破题(结合例证说明)

4.题外的话

上一条:项目申报——关于申报2021年省级工程研究中心的通知
下一条:项目申报——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申报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