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学术科研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MENU

学术科研

学术讲座——唐诗里的中原

发布时间:2021-06-10 作者: 编辑:科研公告 浏览次数:

主讲人:王士祥

时   间:2021年6月15日(星期二)15:00

地   点:新乡学院A-05号楼报告厅

举办单位:人文学院


主讲人简介:

王士祥,郑州大学文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央电视台百家讲坛主讲嘉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人文课堂》主讲嘉宾,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特邀专家,全国优秀社会科学普及专家,河南省教学标兵,河南省年度社科人物,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教学名师,主要从事中国古代文学和中原文化的研究与教学工作。主持国家社科项目1项,博士后项目2项,省社科项目2项,出版专著15部,发表文章近50篇,多次获奖。

 

讲座内容:

1.中原才子

2.中原名胜

3.中原故事

4.中原精神

上一条:项目申报——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有关培育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学术讲座——从零开始:做一个优秀的临床照顾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