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MENU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关于遴选2022年度匈牙利互换奖学金留学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13 作者: 编辑:张晓倩 浏览次数:

各相关单位:

现将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关于遴选2022年度匈牙利互换奖学金留学候选人的通知》(留金欧〔2021〕1155号)转发你们,请结合以下工作要求做好推荐和申报工作。

一、请按照《关于遴选2022年度匈牙利互换奖学金留学候选人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见附件1)要求开展项目遴选推荐工作。

二、推荐工作遵循“保证质量,宁缺毋滥”的原则进行。

三、推荐程序。请符合申请条件且有意申请的学生填写《新乡学院公派留学申请表(学生用)》,经学院负责人审批签字盖章后,于12月16日前交至外事处(行政楼811室)。我处将对拟推荐人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且经学校审批通过后,我处将按照相关要求,上报相关材料至河南省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

其他相关事项参见《通知》和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官网。遴选工作中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我处联系。

联系人:魏志高

联系电话:03733682788

附件:

1、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遴选2022年度与匈牙利政府互换奖学金留学候选人的通知

2、匈牙利政府互换奖学金项目简章

3、信息平台应提交的申请材料及说明

4、应提交的对外联系材料及说明

5、新乡学院公派留学申请表(学生用)

外事处

2021年12月13日

上一条:关于“双节”及寒假期间有关事宜的补充通知
下一条:关于寒假放假及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