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MENU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1年新乡学院基层宣传思想工作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06 作者:孙丹 编辑:孙丹 浏览次数:

各单位:

为切实加强宣传队伍建设和管理,持续提高宣传工作者的业务素质,促进新形势下我校宣传思想工作质量和水平的不断提升,我校决定举办2021年新乡学院基层宣传思想工作培训班,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班时间

1.开班仪式和第一讲,时间:12月7日 15:00-17:00;

2.第二讲,时间:12月8日 16:30-18:00;

3.第三讲,时间:12月9日 16:30-18:00。

二、参加人员

各单位负责宣传工作的主管领导、宣传员。

三、培训地点:

A05楼报告厅。

四、参会要求

今天(12月6日)17点前将各单位的参会人员名单报送电子版至党委宣传部邮箱xxxyxcb@126.com,联系人:高愐洁,电话3682576。

党委宣传部

12月6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3个100”推选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度新媒体年审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