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MENU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学历教师体检结果及进入考察环节人员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1-11-26 作者: 编辑:张晓倩 浏览次数:

根据《新乡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学历教师公告》《新乡学院2021年公开选调招聘双师双能型教师公告》新乡学院2021年公开选调招聘硕士研究生学历教师、双师双能型教师已完成笔试、面试、体检等程序,现将体检结果及进入考察环节人员名单公示,并做以下说明:

1.体检合格的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考察以用人部门(单位)为主,采取审查档案和实地考察等方法,主要考察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以及与应聘岗位相关的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情况,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2.考察阶段因考察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不再递补。

3.本次体检有1名考生怀孕。按照《关于对怀孕考生参加体检有关问题的复函》(国公考录函【2009】07号)规定,上述考生的考察可继续进行。如果考察中发现有影响聘用的问题,不予聘用。如果考察中没有发现有影响聘用的问题,暂缓聘用。

公示期2021年11月26日—11月30日

监督电话:0373-3682526、 0373-3682565

新乡学院

2021年11月24日

附件1:新乡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学历教师体检结果及进入考察名单

附件2:新乡学院2021年公开选调招聘双师双能型教师体检结果及进入考察名单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度新媒体年审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 2021年度全市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