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MENU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学历教师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1-07-09 作者: 编辑:张晓倩 浏览次数:

新乡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学历教师笔试工作已经结束,现将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资格审查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详情见附件,备注栏加*号者为进入面试资格审查人员)。

根据《新乡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学历教师公告》要求,医学技术类专业(招聘岗位代码为50202147)由于未形成竞争,该岗位予以取消。其他岗位达不到面试比例要求的,在面试资格审查后由我校提出是否核减或降低比例的意见,报新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意后,在确保竞争的前提下适当调整比例,如比例仍达不到要求的,该岗位的招聘名额递减直至取消。

公示期:2021年7月9日——2020年7月13日

联系电话:0373—3682563

监督电话:0373—3696591


新乡学院人事处

2021年7月9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推荐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中共新乡市委关于开展向延陵卫军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