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MENU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等五部门关于开展“出彩河南人”2021最美教师宣传推介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2 作者: 编辑:高愐洁 浏览次数: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以高质量的师德建设水平迎接建党百年,结合教育部“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全国最美教师”评选活动,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广播电视台决定2021 年继续在全省教育系统组织开展“出彩河南人”最美教师宣传推介活动。现将通知转发如下(见附件),请通知广大教师结合自身实际,积极申报,于4月25日前按照通知要求将申报材料报送至图书馆南楼1105,联系人:李想,电话:3682576。

党委宣传部

2021.4.22

上一条:中共新乡市纪委新乡市发改委新乡市监察局工程建设项目廉政风险告知书
下一条:关于转发《河南省“百年风华史 中原廉洁志”微视频故事剧本征集评选活动方案》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