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MENU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1年国家留学基金委河南省地方合作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9 作者: 编辑:张晓倩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和个人: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国家留学基金委河南省地方合作项目”(以下简称“地方合作项目”)文件精神,现开展我校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科研人员赴教育、科技发达国家和地区的知名院校、科研院所、实验室等机构研修学习。项目选派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派计划

2021年地方合作项目(含2019、2020年获批“地方合作项目创新子项目”)计划选派200名优秀骨干教师、科研人员出国研修。

二、选派类别和留学期限

高级研究学者:3-6个月

访问学者、博士后:6-12个月

(各类别申请条件见附件1)

三、申报过程中注意事项

1.2021年网上报名及申请受理时间为5月1日-5月15日(含已获批地方创新子项目)。申请人应在规定期限内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报名,按照《关于准备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申请材料的说明(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地方合作项目)》准备申请材料并提交外事处审核,请申请人于5月14日下午5:00前将申请材料交送外事处(图书馆办公楼811室)。

2.须为我校正式在编在岗人员。申请人首先应符合《2021 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规定的申请条件。申请人原则上现有主持或参与研究项目或课题,出国研修计划应与其在研项目、课题及所在单位重点工作密切相关。

3.地方合作项目出国研修项目申报时必须提交国外大学或科研机构的正式邀请函。2021年申请者,地方合作项目留学资格有效期保留至2022年12月31日。

4.凡未按期派出者,其留学资格将自动取消。未经批准放弃资格或不按期派出者,5年内不得再次申请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经国家留学基金委批准放弃留学资格者,2年内不得再次申请国家公派出国留学。

5.国家留学基金委及河南省教育厅原则上不受理变更留学国别、变更留学单位、变更留学期限及延期派出的申请。

联系人:鲁静 刘传虎

联系电话:0373-3682788

有意申报者请下载附件,查阅填写具体内容。

外事处

2021年4月19日

上一条:新乡学院关于2021年"五一"放假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关于印发<“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公益广告创意征集展播活动方案>的通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