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MENU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宣传思想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系列评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5 作者: 编辑:高愐洁 浏览次数:

各单位: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视察河南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我校宣传思想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不断提升,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和价值导向作用,学校拟开展宣传思想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系列评选:

1.新乡学院2020年度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

2.新乡学院2020年度师德标兵、师德先进个人

3.2020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

4.新乡学院2020年度“两创两争”先进集体、先进个人

5.新乡学院2020年度校级文明单位

相关评选通知已经在OA系统发布,请各单位按要求认真组织,积极推荐,于4月21日前将相关申报材料按评选要求报送至党委宣传部1105室。

党委宣传部

2021年4月14日

上一条:关于转发《关于印发<“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公益广告创意征集展播活动方案>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