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MENU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转发举办“100名师生颂党情”——“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3 作者: 编辑:高愐洁 浏览次数: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在全省学校师生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把青少年紧紧凝聚在党的周围,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圆梦新一代”,鼓舞青年党员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根据河南省教育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安排,省教育厅决定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100名师生颂党情”——“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现将通知转发如下(见附件)。请于4月25日前,按照规定要求,将材料提交至党委宣传部1105房间,邮箱:xxxyxcb@126.com,电话:3682576。

党委宣传部

2021年4月13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2021年度“翻译河南”工程优秀成果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