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MENU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关于开展2021年度城镇职工门诊重症慢性病鉴定申报工作的 通 知

发布时间:2021-04-02 作者: 编辑:张晓倩 浏览次数:

学校所有参保人员:

为保障我校因患有门诊重症慢性病的参保职工能得到及时治疗,并减轻个人经济负担。根据《新乡市社会医疗保险中心通知》精神,2021年单位不再集中申报。因病需要新申报的人员,本人或委托人应携带相关材料到自选的定点医疗机构随时申报。具体详情,请仔细阅读“附件”内容。

2020年正在享受门诊重症慢性病待遇的(除恶性肿瘤、冠状动脉支架植入术后),不再复审直接顺延一年待遇。

注:学校所有参保职工包括事业全供编制、校内编制、人事代理、合同制、临时工人员、退休人员及卫校人员(享受优诊、离休医疗保险待遇的职工除外)。

附件1:《关于优化新乡市市本级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门诊重症慢性病申报鉴定工作的通知》

附件2:《关于2021年新乡市市本级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门诊重症慢性病复审工作的通知》

后勤管理处

2021年4月2日

 

上一条:关于转发《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委党史研究室关于全省社科届庆祝建党百年理论研讨会论文征集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新乡学院关于开展“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师德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