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MENU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新乡学院第十五届运动会会徽征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18 作者: 编辑:孙丹 浏览次数:

各单位:

新乡学院第十五届运动会拟定于2024年4月25日举办,为推动校园体育文化建设蓬勃发展,营造更加浓厚的运动氛围,展现师生良好精神风貌,以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风采迎接建校75周年,经组委会研究,决定面向全校师生开展第十五届运动会会徽征集,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作品要求

1.会徽要紧密切合本届运动会“逐梦新时代青春向未来”主题,设计要有内涵、有创意,构图新颖、简洁大方、色彩明快,同时要富有美感、动感和时代感,展现高水平的艺术感染力和视觉冲击力。

2.作品尺寸A4(21cmx29.7cm),电子作品分辨率不低于300dpi,并附相关文字说明,简述设计理念。

3.作品必须为原创,如涉及抄袭等侵权行为,后果由作者本人承担。

4.最终采用作品的知识产权归学校所有。

二、投稿方式

1.全校师生以个人或团体名义提交作品均可。

2.作品纸质版提交至美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A10-201),电子版发送至邮箱msxyxsbgs@163.com(邮件主题标注“姓名+手机号+会徽征集”)。

3.截稿日期为年3月29日18:00,逾期所投作品将不纳入评选范围。

三、评选奖励

1.学校将组建评选小组,对参赛作品进行审核、评比,评选出“新乡学院第十五届运动会会徽”设计特等奖1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

2.学校为获奖人员颁发获奖证书及纪念品。

3.特等奖的作品将作为本届运动会的会徽。

4.本次会徽作品征集情况将以适当形式计入本届运动会精神文明量化评比。

第十五届运动会组委会

美术学院

2024年3月18日

上一条:转发关于在清明节前制作刊播主题公益广告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数字资源宣传推广日-考研、学习类专场”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