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MENU

通知公告

关于调整2022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30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各单位:

按照上级通知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经学校研究,国庆节放假7天,具体安排如下:

一、放假时间:10月1-7日放假,10月8-9日正常上班、上课。

二、10月3-4日新生报到,各单位要根据学校迎新方案,统筹做好迎新工作,确保迎新工作高质量完成。

三、各单位要在放假前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消除安全隐患,以防盗窃、防火灾、防事故为重点,特别做好危化品、水、电、燃气、交通等安全防范工作。

四、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全体师生员工要严格遵守属地和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非必要不出省、不跨市、不返乡。①进出学校严格落实报备手续;②不出新乡市主城区、不校外留宿,认真做好个人防护;③严格落实48小时核酸检测,校内公共场所扫码,进校扫码并出示“两码一证”;

五、各单位接到通知后,妥善安排好假期值班和安全检查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平安祥和度过节日假期,并于9月30日下班前将假期值班表报至校长办公室923。

六、10月1日起执行冬季作息时间。

校长办公室

2022年9月30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新乡学院非凡这十年”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观新时代党报成就展(线上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