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MENU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河南省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02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河南省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职成〔2022〕245号)(以下简称《通知》)文件要求,现开展省级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推荐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申报限额

我校可申报2022年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2门。

二、申报条件

详见附件《通知》要求。

三、申报时间和程序

第一阶段个人报名(截止时间8月5日)

有意申报的课程负责人与继续教育学院联系报名,联系电话:0373-3682345。

第二阶段材料报送(8月6日——8月10日)

课程负责人填写申报材料并报送至继续教育学院。

第三阶段专家评审(8月11日——8月15日)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专家对拟推荐课程进行综合评审,并在继续教育学院官网公示评审结果。

第四阶段报送河南省教育厅(8月20日前)

继续教育学院按照河南省教育厅文件要求,将申报课程材料报送至河南省教育厅。

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8月2日

上一条:新乡学院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有关事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启动2022年度教育部“春晖计划“合作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