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召开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协调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23 作者:樊雪君 编辑:孙丹 浏览次数:

12月20日,我校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协调会在行政楼928会议室召开,校长刘兴友,副校长王选年、张占祯、张丽伟、宋伟,疫情防控办、院办、教务处、学生处、后勤管理处、信息化管理中心、保卫处负责人,22个有监考任务的学院院长参会。会议由王选年主持。

教务处处长高雪霞传达了全省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宣读了新乡学院2022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方案,汇报了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基本情况,介绍了2022年新乡学院考点组织考试的新要求。

刘兴友对本次考试工作作了考前部署,强调研究生招生考试是国家选拔高层次人才的重要途径,是学校当前所承担的重要国家级考试,涉密等级高、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要求各部门负责同志细化任务落实: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研究生考试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政府文件精神和相关工作要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做好必要准备,尽最大努力做好研究生考试工作,每个环节都不能出差错,否则按照责任追究制进行追责;二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各部门协同配合、衔接到位,高标准严要求做好考试组织工作,注重工作细节,确保考试工作万无一失,各学院要激励监考教师履行社会责任,在立德树人方面做好表率;三要切实做好安全工作,将安全政策讲到、讲透、讲明白,在疫情防控、车辆安全、保密安全、食品安全上加强管理,列出负面清单,严防监考过程泄密;四要全方位做好保障,做好网络连接、技术培训、监考安排、学生管理、试卷运送、考场卫生、医生配备、用电保障等工作,为考试做好全面支持,全力保障我校研究生考试工作安全开展。

王选年要求与会部门落实刘校长讲话精神,做到任务分工明确、部门协同有力、责任落实到位,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安全、平稳、有序地完成研究生考试工作任务。

(教务处 文/图)


上一条:新乡学院接受校友陈海波捐赠的图书
下一条:新乡学院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