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学生在河南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中获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1-05-14 作者: 编辑:高愐洁 浏览次数:

5月8日上午,“联通杯”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二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在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龙子湖校区隆重开幕。本届运动会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体育局主办,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承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高校体协分会协办,本届赛会为期6天,全省112所高校代表团的逾1800名运动健儿参加本届运动会。

我校派出了以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启中同志为领队,吴洋、张铮为指导教练的参赛队,参加了跳远、跳高、长跑和短跑等项目的比拼,参赛学生前期在指导老师的指导和帮助下,经过三个多月的集中训练,补齐短板,在本次比赛中发扬拼搏精神,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我校朱宁同学获得男子乙组3000米第一名、5000米第一名,取得历史性突破;齐贺艳同学获得女子甲组跳高第三名;杨一凡同学取得女子乙组400米第四名、800米第七名,此次共获得七个名次奖。吴洋、张铮老师获得“省级优秀教练员”称号。我校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荣誉。成绩的背后凝结着教练员和同学们辛勤付出和汗水,更离不开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同学们在大运会赛场上展现出来的团结、友爱、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也体现出新乡学院学生的精神面貌。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关心体育工作,谋划、推动体育事业改革发展,将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我校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实践育人”为指导思想,以“理论结合实际、精讲多练,学以致用”为原则,把学生的“学”与“用”和谐统一,实现知识学习与实践体验的“无缝对接”,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体育学院 文/图)

上一条:新乡学院召开新增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立项建设安排布署会议
下一条:新乡学院举办五四表彰大会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活动和“百年奋进路 青春新征程”五四大合唱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