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举办第十三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04-16 作者:高峥 编辑:高愐洁 浏览次数: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文体生活、活跃校园气氛,增进协作精神,推动教职工健身活动,4月15日上午,新乡学院第十三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西区运动场顺利举行。校领导刘兴友、杨士斌、高炜、王选年、陈业宏、张占祯、张丽伟、夏新颜、宋伟等校领导莅临了运动会现场。

本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共设八项个人项目,两项团体项目,项目比往年更多、更精彩,更富有趣味性,参加活动教职工达2000余人次。

趣味运动会带来了老师们踊跃参加,更带来教学以外的健康运动、交流配合和团结协作的快乐,放松了身心,舒缓了工作压力,有利于精力充沛地投入工作,更好地生活。伴随着欢声笑语、交织着合作竞争,上午十一点所有比赛项目顺利完成。教育科学学院分工会、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分工会、体育学院分工会、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分工会、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联合分工会等获得“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宣传部 文/图)

上一条:新乡学院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成功召开
下一条:新乡学院2021春季学期首期辅导员沙龙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