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新乡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马锁文看望慰问我校陈改荣教授

发布时间:2021-02-04 作者:葛林 编辑:高愐洁 浏览次数:

2月4日上午,在牛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马锁文到我校看望慰问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新乡市优秀专家、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陈改荣教授,校党委副书记杨士斌一同参加看望活动,市、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马锁文与陈改荣亲切交谈,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马锁文表示,党委和政府对人才工作高度重视,这次来看望陈改荣教授既是落实领导干部联系专家制度的具体形式,也是借此向新乡学院乃至全市广大知识分子致以由衷的敬意和新春的问候。

马锁文详细询问了陈教授近期的工作、生活和科研情况,对陈教授潜心科学研究,在新能源电池材料研究方面所取得的成果表示敬佩。杨士斌向马锁文详细地介绍了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孕育出新乡学院第一个“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和成立我校第一个河南省院士工作站,并大力引进知名专家和博士人才所做的细致工作和举措,马锁文由衷地对陈教授为新乡学院的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做出的突出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

陈改荣对新乡市委、市政府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市领导和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新乡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助力新乡高质量发展。

(组织部 文/图)

上一条:学校领导慰问春节留校研究生
下一条:新乡学院副校长王选年一行深入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进行系列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