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第五次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0 作者:徐甜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9月8日上午,我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在901会议室举行,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尚宝平主持。

本次学习采取观看直播的形式,同步观看8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会上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在过去的8个月里,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经受了一场历史卓绝的历史大考,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创造了人类同疾病斗争史上又一个英勇壮举。这场同严重疫情的殊死较量中,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以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铸就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以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全体成员认真聆听、深受鼓舞。尚宝平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全校上下要充分认识本次疫情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充分认识中华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力量,进一步激发全校教职工、青年学生的自信心、自豪感、凝聚力和向心力。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教师要把青年抗疫典型案例进行编辑、宣讲,融入课程思政,号召全校师生以灾难为教材,学习先进典型,呼吁广大青年学生以肩膀扛起如山责任,展现出当代大学生青春激昂的风采。

(宣传部 文/图)

上一条:我校召开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暨2020年秋季新学期干部大会
下一条:清华大学基础工业训练中心主任李双寿一行到我校莅临参观考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