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学校召开第二十三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05 作者:付欢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9月4日上午,我校召开第二十三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副校长张占祯和各工作专班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办主任欧阳豫樊主持。

会上,各工作专班负责同志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秋季学期开学前准备和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就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和沟通。宣传部部长苏辉就新乡市文明创建活动进行了工作安排。

党办主任欧阳豫樊对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问题进行了再梳理,对学生秋季返校复学需要进一步加强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随后,张校长要求各疫情防控工作专班要不折不扣完成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部署的各项防控工作,要做到科学研判疫情形势,科学防控、精准防控、确保实效。

最后,杨书记传达了驻新高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就认真做好秋季开学准备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落实上级文件精神,组织好疫情防控演练;二是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责任,杜绝麻痹松懈思想,确保我校秋季学期顺利开学。

(党办 供稿)

上一条:《河南日报》刊发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经验
下一条:校长刘兴友为我校新入职教师开讲入职第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