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党员先锋岗】众志成城抗疫情 好人好事暖人心——金穗校区疫情防控正能量

发布时间:2020-02-08 作者:畅丽萍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当新型冠状病毒蔓延,大众恐慌之际,总有些人勇敢“逆行”,成为新乡学院最美的“志愿者”。疫情初期,新乡学院党委向全校党员提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的倡议,当天200多名志愿者报名参加防疫工作,其中不乏几位摔伤未愈的教职工党员,穆纪首教师甚至拄着双拐来到防疫排查工作组办公室,坚决报名加入志愿者行列,正是这么一群可爱可敬的人,使得我校金穗校区繁杂的疫情排查工作得以顺利开展,他们现已分散在抗疫战线的各个岗位,奋战在抗击疫情前线,做勇于担当的逆行者和甘于奉献的服务者。

抗击疫情,爱是桥梁。在疫情防控的非常时期,全校教职工纷纷行动起来,踊跃捐赠各类物资,为抗击疫情贡献己力。继续教育学院张兴昌院长捐赠医用酒精、历史与发展学院李东风老师的家属捐赠消毒液、体育学院李扬老师捐赠100斤医用酒精,还有一些不留姓名的好心教师和家属为保卫处等工作人员送饼干奶茶等,他们给工作在防疫一线的教职工送去了温暖和力量!

越是危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越遇艰难险阻,越显大爱无疆!只要我们大家众志成城,守望相助,就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抗击疫情保卫战!

(金穗校区疫情防控工作排查组 供稿)

上一条:信息化助力我校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党旗,高高飘扬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新乡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纪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