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召开整治形式主义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5 作者:陈改茶 编辑:孙丹 浏览次数:

3月13日下午,学校整治形式主义工作会议在图书馆南楼一楼东报告厅召开,全体校领导、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功奇主持。

会上,副校长张占祯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相关重要论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鲍晋选通报了3起形式主义典型问题,并传达了上级有关要求。 党委巡察办主任郭明进对自查自纠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孙功奇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树牢正确政绩观,对照3个典型案例,深刻分析存在的突出问题,结合校内巡察发现的相关问题,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拿出具体解决措施,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整治。

(巡察办/文 宣传部/图)

上一条:张继民教授应邀为经济管理学部师生作题为《金税四期背景下税收管理》的报告
下一条:彰显数学风采 感悟文化魅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