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党委召开第六轮巡察情况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4-03-06 作者:孙科 编辑:孙丹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工作部署,3月5日下午,校党委三个巡察组分别向药学院党委、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党委、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经济学院党委、医学院党总支、护理学院党总支进行了情况反馈。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副校长韩辉,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郭明进出席反馈会。

会上,校党委三个巡察组分别反馈了巡察情况,并就整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被巡察党组织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韩辉代表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本轮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强化政治担当,增强抓好巡察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被巡察党组织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指示,把巡察整改作为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二要扛牢抓实主体责任,全力推动问题整改。被巡察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巡察反馈问题,结合实际,认真研究,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做到解决问题清仓见底,推动改革发展有力有效。三要加强督导检查,确保整改取得实效。学校纪检监察机构和党委组织部门要将巡察整改成效纳入考核内容,巡察办要做好督促指导、督查督办,确保巡察整改工作全面、真实、彻底。

巡察组全体成员,相关职能部门人员,被巡察党组织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反馈会。

(巡察办 文/图)


上一条:新乡学院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对2024年春季开学准备工作和校园安全工作进行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