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第六轮校内巡察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24-01-29 作者:孙科 编辑:孙丹 浏览次数:

1月26日下午,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在行政楼1001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第六轮校内巡察情况汇报。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鲍晋选出席会议,组织部长、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韩辉,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巡察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巡察办主任、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郭明进主持。

会上,各巡察组组长依次汇报了巡察情况,重点汇报巡察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和整改建议。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进行了点评,并对巡察工作报告提出修改建议。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鲍晋选充分肯定了巡察工作,并领学了省纪委书记张巍同志《在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听取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专项巡视情况汇报时的讲话》。对下一步做好巡察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发挥巡察利剑作用。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提升巡察报告质量,要形成一份事实清、分析透、判断准、建议实、文字简的报告。三要强化巡察成果运用,扎实做好巡察整改,高质量完成校内巡察全覆盖工作。

(巡察办 文/图)

上一条:校长王孝俊深入施工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校长王孝俊深入基层开展工作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