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召开示范校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1-24 作者:孙晓丛 编辑:孙丹 浏览次数:

1月24日上午,我校召开示范校建设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宋伟出席会议,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处、招生与就业处以及7个产业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李文星主持。

会上,学习了河南省教育厅有关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的典型经验和指导意见,学习了示范校2023年度考核专家组反馈意见,各部门结合自身工作交流探讨了2023年示范校工作经验和2024年工作设想。

宋伟指出,2024年是示范校建设的“重点攻坚年”,要围绕示范校建设任务,聚焦重点、攻坚克难,确保任务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化思想认识。把握国家高等教育改革与发展政策动态、落实河南省应用型大学建设意见要求和我校示范校建设规划部署,凝聚工作合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二是实现重点突破。紧盯示范校建设目标,打造服务特色鲜明的产业学院,加快重点实施项目建设,产出高水平示范校建设成果;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加强规划引领,明确工作进度,落实主体责任,主动向上争取资金和政策支持,提高履责效能,全力促进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

(发展规划处/文 宣传部/图)

上一条:新乡学院召开2023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下一条:审计处荣获“全省内部审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和内审理论研讨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