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赴新乡市廉政教育馆开展廉洁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07 作者:陈改茶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根据学校“7·20”专项以案促改方案要求和工作安排, 8月7日上午,学校组织部分中层正职干部,赴新乡市廉政教育馆开展廉洁教育活动。党委书记孙功奇,校长尹新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炜,副校长张占祯、宋伟、王天云参加活动。

在工作人员的引领讲解下,大家依次参观了以“中共党史、廉政理论、典型案例、廉洁文化”等为主要内容的8个主题展厅。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历程,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以及贪腐典型警示案例。参加廉洁教育活动人员在“沉浸式”学习体验中进一步学党史、明党纪、知行止、存敬畏,在正面教育引导和反面警示震慑中,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在廉政教育馆,孙功奇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现场学习,同志们从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和洗礼,进一步增强了“以史正人、以廉养人、以警教人、以文育人”的教育理念,达到了“学习有收获、警示有触动、思想有提升”的教育目的。

(巡察办文、宣传部图)

上一条:校长尹新明带队前往新乡博凯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下一条:河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院长宋安东一行至我校调研指导研究生教育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