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组织开展第二届“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5 作者:陈珂君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切实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9月22日上午,新乡学院在A-12号楼多功能会议室组织参加第二届“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活动开幕式。副校长王选年,实验实训中心、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处、国有资产管理处、保卫处、信息化管理中心及各学院安全工作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学院实验中心主任、实验室安全责任人、实验教师和学生代表等在分会场参会。

会上,参会人员收看了第二届“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开幕式,聆听了专家关于实验室安全的专题报告。随后,实验实训中心对我校实验室安全宣传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新乡学院第二届“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活动也随之拉开帷幕。学校将全方位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着力提升实验室安全防护与应急能力,切实保障实验室安全运行,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筑牢坚实稳定的安全防线。

(实验实训中心 文/图)

上一条:新乡学院组织开展重阳节敬老活动
下一条:新乡学院教师再次获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