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人文学院获批河南省社科联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发布时间:2022-09-22 作者:申红星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9月20日,由河南省社科联主办的2022年河南社会科学学术年会暨河南省社科联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授牌仪式在郑州举行。我校人文学院申报的“豫北历史文化与语言文学研究中心”被省社科联命名为“2022年度河南省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该研究基地以依托豫北地方文化资源优势,整合学科资源,促进学科交叉融合,提升学科创新能力,以平台的发展促进学科的发展,致力打造豫北历史文化与语言文学研究的特色品牌。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人文社会科学建设,积极整合学科资源,促进学科交叉融合。“豫北历史文化与语言文学研究中心”是继去年我校获批“黄河流域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基地之后,再次获批的第二个河南省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标志着我校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地建设方面的努力和成果。基地将会在学校的指导和支持下,围绕豫北历史文化与语言文学积极开展研究,努力拓宽人文社会学科的研究领域,推动我校人才队伍和学科团队建设,不断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科研处 人文学院 文/图)

上一条:新乡学院2021年河南省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再创佳绩
下一条:新乡学院召开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