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参加河南省俄乌白教育国际合作联盟启动仪式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17 作者:周勇 编辑:孙丹 浏览次数:

6月17日上午9时,河南省俄乌白教育国际合作联盟启动仪式-暨俄乌白教育国际合作高校-高中对接会在郑州市加信文轩酒店举行,本次会议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教育对外开放战略研究中心承办。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新乡学院等28所省内本专科俄乌白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高校,郑州36中等41所开设俄语班高中相关人员通过线下和线上方式参会。我校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周勇、副院长刘亚娜及相关管理人员、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朱瑶瑶、俄语教研室主任杜荣、机电工程学院白俄项目负责人肖淼鑫参加线上会议。

本次会议为深入贯彻落实我省推动共建“一带一路”教育行动、促进我省俄语教学及俄乌白中外合作办学协调、健康可持续发展有着重要意义。河南省俄乌白教育国际合作联盟的成立,搭建了俄语项目高校与俄语高中的平台,有助于提升我校与白俄罗斯布列斯特国立工业大学合作举办的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教育项目、俄语专业生源质量,对俄语教学交流、项目管理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国际教育学院 文/图)

上一条:校领导到民进新乡学院支部开展工作调研
下一条:新乡学院与百泉国际大酒店联合共建“新乡学院培训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