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党委第三轮校内巡察情况反馈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08 作者:郭俊锋 编辑:孙丹 浏览次数:

5月25日至26日,校党委第三轮校内巡察三个巡察组分别向商学院党委、体育学院党总支、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直属党支部、保卫处直属党支部、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党委等六个被巡察二级党组织反馈了巡察情况。校纪委书记、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宝林出席部分反馈会并讲话。

本轮巡察,党委三个巡察组紧扣政治巡察定位,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开展个别谈话、征集意见建议、召开座谈会、调阅文件资料、列席被巡察单位党政联席会议等方式,重点围绕“三个聚焦”开展巡察监督,达到了预期效果。

会上,党委三个巡察组分别反馈了巡察情况,并就整改工作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巡察办主任郭明进代表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抓好巡察整改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二要夯实整改责任,确保整改质效;三要加强督导检查,从严问责问效。六个被巡察二级党组织书记分别作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全面客观、切中要害,对此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坚决整改。

张宝林在出席部分反馈会时对本轮巡察整改工作作出具体指示。一要强化政治站位,紧盯问题改。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当成工作的着力点、落脚点,切实解决发展的瓶颈和问题;二要朝着问题去,对准问题干。要迎难而上解决存在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尤其是要发掘党建工作中的优势和能量,集聚发展势能;三要注重实效,朝着问题改。打通校内巡察“最后一公里”,推动整改成果转化为事业发展动力,绝不能反馈之后就把问题束之高阁,要充分利用校内巡察整改的机会,扭住问题“牛鼻子”不松劲,着力提升能力,优化作风,不断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细走实。

巡察组成员,巡察办工作人员,被巡察单位教职工和学生代表等参加有关会议。

(巡察办)

上一条:“学习强国”等多家媒体报道我校毕业生智慧离校
下一条:新乡学院学生在2022年(第15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省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