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人才培养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MENU

人才培养

关于开展第十届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暨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河南选拔赛组织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14 作者: 编辑:教务处 浏览次数: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十届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暨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河南选拔赛的通知》(教高〔2018137号)(附件1)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组织我校有专科专业的学院认真开展参赛相关工作。

一、参赛情况介绍及要求

本届省赛拟定于4月8日前举办,地点在各赛项的承办院校。本次大赛拟设赛项48每个项目限报一个代表队(个人赛项按国赛赛项规程规定名额报名参赛),参赛选手必须是2018年在籍全日制高职学生,指导老师须同为专科教师,和学生同校在籍。参赛选手和指导老师人数要求参见“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赛项规程。

二、报名流程

参赛院校须于3月19日前登录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报名系统,按要求填报并提交参赛信息。请各学院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于3月1612点前将以下材料加盖公章报送至教务处实践科:

1. 参赛选手身份证复印件(一式两份);

2. 省招办录取名册复印件(一式两份);

3. 报名汇总表(附件2)

注:省招办录取名册需学生持新乡学院学生证和在校证明(加盖学院公章)到综合档案室(A-12楼一楼)复印。

请各学院认真组织,积极做好参赛准备。联系人:郭迅羽   3682683

 

 

教务处

2018年3月14日

 

上一条:关于2018年应届毕业生申请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启动第二批课程教学大纲修订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