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3D打印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1-07 作者:朱苗 编辑:高愐洁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30日下午,3D打印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和学生在A03-104教室开展专题党课。本次专题党课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万庆老师主讲,院党总支书记田文强主持。

万庆首先阐明了本次专题党课的目的意义,旨在让全体党员教师更加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并用其更好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随后,万庆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创新推动教育强国建设》为题,从“三步走”战略的不断升级优化、“实现奋斗目标的12个方面具体举措”、“二〇三五年9个远景目标”、“国际间的机遇与挑战”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一种新的讲解形式作了全面的宣讲和深入的阐释。

最后,田文强对万庆本次党课的宣讲给予高度评价,要求大家深刻领会并运用到日常工作学习中。他同时提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此次党课内容详实,讲述深入浅出,我们每名党员教师都要全面解读,学清学透精神要义和重点内容,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校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3D打印学院 供稿)

上一条:新闻传播学院开展“廉洁文化进校园”教师微党课活动
下一条:新闻传播学院开展防诈骗宣讲进课堂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