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校纪委书记张宝林与药学院班子成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1-01-05 作者:李雅雯 编辑:高愐洁 浏览次数:

12月31日上午,纪委书记张宝林到药学院进行集体廉政谈话。纪委副书记陈华、药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科级以上干部参加谈话会议。

张宝林指出,进行集体廉政谈话目的是和大家共同学习党对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要求,进一步增强廉洁从政的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提高反腐倡廉、抵御风险的能力。

在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中,张宝林提出四点要求:一、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学思践悟,不断提高履职能力。要讲政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顾大局,识大体,努力提高政治站位;要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增强“四个意识”,遵守党章党纪;要实行“一岗双责”,不断提高科学决策能力和管理服务水平。二、健全完善规章制度,打造干净担当队伍。要求药学院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建立协调顺畅的工作运行机制,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三、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要用懂团结的格局、会团结的本事和真团结的实力,营造班子和单位风正、气顺、心齐、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用团结作为事业的出发点,加强沟通协调,促进班子内部的沟通合作,推动药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四、要勤于修身立德,切实筑牢廉政防线。要切实落实党中央提出的廉政准则“六不准”、“两个务必”和“八项规定”的精神,时刻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摆在前面,从心里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要遵守领导干部廉政准则,按规矩办事,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

药学院领导班子围绕张宝林的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做了表态发言。

(药学院  文/图)

上一条:副校长陈业宏赴3D打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宿舍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暖冬的第二份宿舍惊喜“我秀我宿”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