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宿舍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暖冬的第二份宿舍惊喜“我秀我宿”篇

发布时间:2020-12-30 作者:张慧峰 编辑:高愐洁 浏览次数:

 

学生宿舍是学生生活和休息的场所,更是学生心灵、情感、智慧和思想相互交融影响的自我天地。为了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学生的凝聚力、创新能力与团体意识,加强宿舍成员之间的友情,激发展现学生的热情与个性,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了“我秀我宿”宿舍风采PPT展示大赛。

大赛上,同学们激情昂扬地对自己宿舍进行介绍,并结合精心制作的PPT展示了宿舍的良好制度、宿舍环境与特色、宿舍成员的风采。其中E07-216宿舍进行“福禄兄弟”为主题的PPT展示,在现场赢得了最高人气指数。经过激烈的竞争,综合宿舍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各环节和评委现场打分,评选出了一批优秀宿舍。12月24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对宿舍文化艺术节活动开展期间表现优秀的宿舍进行了颁奖并合影留念。学院党委书记李文波作总结讲话,他向受表彰的宿舍表示祝贺,强调良好的宿舍文化对于大学生健康成才的促进作用,他希望同学们以宿舍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为起点,积极营造温馨、舒适的生活、学习环境,主动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宿舍作为高校最小的群体单位,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始终牢记服务使命、不忘育人初心,以满足同学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目标,要求全院老师以宿舍文化艺术节为依托牢牢占领学生宿舍这个育人阵地,充分认识思想政治教育进宿舍对于学生成长成才的深远意义,引导学生从文明礼仪、行为养成、健康生活、安全意识等身边事做起。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图)

上一条:校纪委书记张宝林与药学院班子成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