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新乡县思政课教师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20-11-23 作者:刘华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11月17日上午,由新乡县教育体育局主办,新乡学院承办的新乡县思政课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5号楼报告厅举行。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兴昌、副院长苗茹、新乡县教育体育局副局长杜好立和新乡县的196名思政课教师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苗茹主持。

张兴昌院长代表学校对各位参训学员表示欢迎,并向学员们介绍了新乡学院办学历史和成绩,希望学员们能够珍惜这次学习的机会,积极与专家学者以及其他学员进行沟通交流,在培训中开阔视野,提升自己的能力水平。杜好立代表新乡县教育体育局作了重要讲话,他表示,思政课面临着各种挑战,对思政课重视不够,各种良莠不齐的思想对老师和学生的思想产生一定影响,他希望学员能够通过此次培训,提高思想站位,加大对思政课的重视程度,增加自己的专业素养,进而提高思政课教学的实效性。第五组组长韩高峰代表学员发言,表示一定会珍惜机会,遵守培训要求,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培训班采用专家讲座、实地考察、小组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来自省内高校、党校的专家教授及一线中原名师对学员进行新时代思政课教师“政治要强”、国际形势、思政教师课程设计、师风师德等方面的培训。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供稿)

上一条:我校教学督导队伍赴附属中学、二十二中调研督导实习工作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到浚县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党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