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商学院举办第九届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11-22 作者:李然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为了激发学生运动热情,增强学生身体素质,丰富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大学校园生活,选拔和培养优秀运动员,11月21日,商学院在东区操场举办第九届院运动会。

商学院党委书记周珍在致开幕词时强调,没有健康的体格,就没有健全的人格,加强体育锻炼不仅应成为青年学生的自觉追求,也是顺应时代发展成长成才的客观需要。她鼓励大家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敢于拼搏,赛出水平,努力办成一届“安全、文明、拼搏、奋进”的运动会。

虽然当日气温骤降,但同学们的热情不减,运动员们在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3000米、铅球、铁饼、标枪、4×100、4×400等项目上展开激烈竞争,取得了良好成绩。各参赛班级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参赛原则,充分展示了青年学子“昂扬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此次运动会是同学们广泛喜爱、热情参与的一次盛会,其成功举办顺利达到了预期目的,为我校冬季校园文化涂上了一抹绚丽颜色。

(商学院 供稿)

上一条: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党员赴红色教育基地红旗渠参观学习
下一条:河南师范大学耿红卫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