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基建处党支部赴红旗渠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0-11-16 作者:李伟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内涵,加强党员队伍建设。11月14日,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林州红旗渠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瞻仰红色圣地,学习红旗渠精神。

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先后参观了红旗渠纪念馆和红旗渠咽喉工程青年洞,通过音像、图片、实物等了解红旗渠建造的全过程,感受林县人民战太行、出太行、富太行、美太行的动人史实,学习林州人民自力更生、百折不挠的艰苦创业精神,顾全大局、齐心协力的团结协作精神,以及不计报酬、不怕牺牲的无私奉献精神,为“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所深深地感动和震撼。

党支部书记程伟杰同志参观完强调,基建处每一名党员都要发扬红旗渠精神,踏实工作,求真务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学习为契机,从红旗渠精神中汲取营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认真学习领会红旗渠精神,正确把握其深刻内涵,结合工作实际,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工作中,推动基建处各项工作不断发展。

(基建处 供稿)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召开2020年新乡学院成人高等教育年会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赴江苏高校考察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