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赴江苏高校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0-11-16 作者:马玉磊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兄弟高校在非学历继续教育培训方面的探索实践和成功经验,11月11日到14日,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书记韩虹新、院长张兴昌带队一行四人前往江苏大学、江苏科技大学及苏州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了相关考察学习。

三所高校对韩书记、张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江苏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季风副院长从函授和管理两个方面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培训办李主任详细阐述了在非学历教育培训方面开展的成功经验和特色做法。与镇江市应急管理局签约共建“镇江应急管理培训基地”,举办应急管理领域各类人员的教育培训,收到了很好的社会效果。江苏大学季兵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 “在线课程资源建设”,分享了江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管理及科室分工的经验。苏州科技大学江一平副院长谈到了非学历教育培训与地方职能部门共建培训项目的必要性,介绍了学院近年开办的应急法治工作、应急预案、防汛防旱抢险能力提升等一系列应急培训班,增强了应急管理人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着力了打造一支学习型、专业型的应急管理队伍。

韩书记和张院长对三所高校继续教育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分别介绍了我校继续教育工作和非学历培训工作的现状及发展方向。表示三所高校的继续教育工作走在前列,特别是与地方应急管理局合作的培训项目有很多值得学习和借鉴的地方,拓宽了视野,学到了经验。一致认为这次调研不虚此行,受益匪浅,希望双方通过交流促进两校之间互鉴有无,持续推进继续教育全面深化改革。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供稿)

上一条:​基建处党支部赴红旗渠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下一条:郑州财经学院外国语学院一行来我校外国语学院考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