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3D打印学院党总支开展精准扶贫专项党员活动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8 作者:田文强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10月16日,在全国第七个“消费扶贫日”到来之际,3D打印学院党总支积极响应党委组织部号召,组织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前往封丘县城关乡李家庄村结对帮扶农户家开展精准扶贫专项党员活动日系列活动。

下午16:00时许,3D打印学院的党员教师和学生党员代表到达李家庄村结对帮扶的李大爷家,受到李大爷的热情接待。一行人向李大爷送去了棉被、保健药品等慰问品,深受感动的李大爷连声致谢。随后,老师同学们与李大爷一起坐下来一边拉家常,一边与帮助李大爷清理自产的金银花杂质。在得知李大爷种植的100多斤金银花还没有销路的问题后,3D打印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文强立即联系我校经营养生茶业务的校友,现场为李大爷解决了金银花销路问题,并约定了长期合作的业务,彻底为帮扶对象解决了后顾之忧。最后,一行人还随李大爷前往种植金银花的田地,帮助李大爷采摘成熟的金银花,同时也帮助李大爷规划了今后扩大种植金银花的规模,实现增产增收。

在3D打印学院本次专项党员活动日系列活动中,老师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扶贫攻坚的要求,同时也深受教育,深刻体验理解了习总书记人民至上的家国情怀。老师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坚定信念,不断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提高服务意识,践行初心使命,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3D打印学院文、宣传部图)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赴齐王寨开展“重走红军路”党建活动
下一条:人文学院一行赴新乡市文旅局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