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美术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7-07 作者:李静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7月6日上午,美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坤、院长耿聪、党委副书记李秀霞、副院长黎红波,科级干部以及毕业生辅导员,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就业秘书韩冰老师向参会人员汇报了上一星期毕业生就业信息自查的情况。此次核查人数为250人,实际就业率为30.77%。

耿聪院长首先肯定了全体教职工在此次自查工作中的辛勤劳动和付出。耿院长强调,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是目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一定要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上升到政治高度来认识,要深入领会中央“六稳”、“六保”文件精神,并继续严格落实国家及省教育厅、学校促就业的相关工作精神。

就我院目前的就业情况,学院要求每位毕业生指导教师,对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到“一人一策”,“精准指导”,帮助学生找到适合个人发展的就业岗位。耿院长要求,参会人员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的精神传达给每一位教师,压实责任,切实做到精准助力,多渠道,多手段,稳步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王坤书记作了总结性发言。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情况下,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促就业”,“保就业”,强化“责任心”,奉献“爱心”,增强“信心”,多指导,多帮助,打好此次就业“攻坚战”。

本次就业推进会的召开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有效地推进了我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全员参与,迎难攻坚,逐步完成2020年毕业生稳就业和高质量就业的就业目标。

(美术学院 供稿)

上一条:不忘初心 立德树人 勇担使命——教学督导与质量监控办公室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专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