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新乡市林业局与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0-06-08 作者:郭晖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6月8日上午,新乡市林业局翟常明科长一行3人来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考察交流,寻求深度合作。生科院院长陈磊山教授,学校驻村第一书记、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汝斌,以及食品、园林教研室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生科院院长陈磊山教授主持。

座谈会上,翟常明科长介绍了新乡林产品行业发展概况和新乡市南太行沟域经济发展规划,企业负责人职克涛总经理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现阶段开展的项目以及需要借助学校人才和平台优势解决的问题。翟常明科长一行希望与我校开展合作,将产学研有机结合起来,把学校的知识技术成果转化为生产力,带动地方经济发展。

陈磊山对翟常明科长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师资、教学科研平台基本概况。陈磊山表示,生科院将依托学科专业特色,发挥人才和平台优势,深入推进校地、校企合作,为我市南太行林业产业发展、企业林果品深加工提供支持和帮助。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发挥积极作用。

通过座谈,生科院与新乡市山楂协会及企业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 文/图)

上一条:黄河交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元应书记一行莅临我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商学院多名学生在抗击疫情中的表现获得各界认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