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商学院多名学生在抗击疫情中的表现获得各界认可

发布时间:2020-06-01 作者:王鑫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目前国内的新冠肺炎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回望抗疫最艰难的时期,青年学生的表现可圈可点。抗击疫情的人民战争中,商学院多名学生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大学生的担当精神和奉献精神,获得各界认可。

2018级市场营销1班学生陈夏辉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疫情发生后,主动向共青团遂平县委申请成为志愿者,希望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她被安排在驿城大道南卡点做车辆信息登记和人员排查工作,由于往来车辆很多,每天都要坚持站很长时间,十分辛苦。但她没有退缩,坚守在岗位上。卡点撤销后,她被安排到公园、超市等场所进行人员疏导等志愿服务,连续工作近两个月。四月份,她被共青团遂平县委授予“遂平县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2017级投资学1班学生常宝慧,来自青海省大通回族土族自治县。大年初三,她就主动报名参加村里的防疫工作,认真排查进出人员有无发热情况,对外来车辆进行劝返。由于表现突出,被村党支部授予“最佳志愿者”荣誉称号。

此外,2016级会计学1班郑凯强、2016级电子商务1班梁冬、2018级电子商务专升本班张世豪,他们身为共产党员,深知肩上的责任,主动向各自的村党支部请缨,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他们所在的村党支部陆续写了感谢信,对我校培养出优秀人才表示衷心感谢。

(商学院 供稿)

上一条:新乡市林业局与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洽谈合作事宜
下一条:河南科技大学专家莅临机电工程学院参观考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