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河南科技大学专家莅临机电工程学院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20-05-29 作者:杜川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5月27日,国家“十三五”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首席专家、教育部高等学校农业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河南省科技创新杰出人才,河南科技大学农业装备工程学院院长姬江涛教授等一行两人莅临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参观交流,副校长夏新颜、研究生处处长李文星、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素琴及院长贾蒙等参加交流活动。

姬江涛教授一行先后参观了学院电动汽车检测中心、学生创新实验室、特色装备实验室、智能化起重平台等教学实验室和磁控溅射镀膜机、真空烧结炉等科研设备,详细了解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在实践育人环节的实施方案及培养过程。姬江涛教授对学院教学实验室的环境、仪器设备和技术水平、管理制度以及对学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的培养给予肯定,并就实验室建设、设备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双方均表示要借助各自领域的专业学科优势,联合开展人才培养与项目研究,形成资源互补。

此次交流活动有效地促进了我院与兄弟院校的工作交流,为两院的后续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机电工程学院 供稿)

上一条:商学院多名学生在抗击疫情中的表现获得各界认可
下一条: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谱写教育新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