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新闻传播学院成功举办“宿舍安全创建”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04-08 作者:李舒楠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寝室安全人人有责,安全环境你我共创。4月3日中午12点,新闻传播学院在国旗广场举办“宿舍安全创建”活动启动仪式。副校长张丽伟、保卫处处长沈银华、学生处副处长王坤出席了此次活动,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卫锋主持,数百名新传师生到场共同见证仪式的启动。

启动仪式共有六项内容。首先,王卫锋副书记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并向大家介绍出席领导,随后,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书记张晓倩宣读新闻传播学院“宿舍安全创建”活动方案,明确了关于宿舍安全管理的方向。第三项,学生代表柴忆家宣读《新闻传播学院宿舍安全倡议书》,给广大同学提出预防安全事故的方法。第四项,辅导员代表和宿管委员代表签署并递交《消防安全管理责任书》。保卫处处长沈银华老师做安全动员工作,他告诉同学们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行为上积极参与消防预防工作,并告诉同学们要防患于未然,时刻谨记校规校纪,做一名文明大学生。最后,副校长张丽伟老师上台致辞并对宿舍安全做出展望。希望院领导及各位同学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问题,希望同学们守土责任、遵守宿舍规定,希望看到我院宿舍安全管理井然有序的成效。

仪式结束后,各位领导、辅导员老师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在签名墙上签名。王卫锋副书记表示,新闻传播学院宿舍安全创建工作将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这一方针,一直在路上。希望各学生干部、寝室长扛起宿舍安全责任,为学院安全创建活动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在各位领导老师的高度重视下,新闻传播学院的宿舍环境会更加优美、宿舍安全建设会越来越好。

(新闻传播学院 文/图)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书展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李继光老师获得华为“HCIE授业名师”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