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图书馆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书展

发布时间:2019-04-11 作者:于敏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4月1日,图书馆在A-02号楼举办了以“新时代、新思想、新作为、新篇章”为主题的专题书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专柜集中展示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题图书。

此次主题书展展出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习近平在正定》、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中国梦》等系列图书近二百余种,七百多册,为全校师生学习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方便。

丰富的馆藏资源、和谐的书香氛围,吸引了广大师生前来观看和借阅,展出仅一周,浏览、借阅量达到2000余人次。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深刻地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自觉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当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图书馆 供稿)

上一条:复旦大学博士生导师刘晓南教授莅临我校讲学
下一条:新闻传播学院成功举办“宿舍安全创建”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