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图书馆开展阅读推广活动宣传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3-27 作者:石红芳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高校图书馆是校园文化和社会文化建设的重要基地,我们为了传播正能量,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积极学习宣传两会精神,组织开展了多种形式的阅读推广活动。

图书馆在两会结束的第一时间,深入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内容,整理习总书记六下团组的重要讲话,制作了“习总书记两会金句”宣传展架;收集整理历年两会上习总书记在讲话中引用的经典名句,结合图书馆馆藏书目,编制了“习总书记用典品读”宣传展架摆放在图书馆及行政楼,方便广大师生学习、分享。我们还针对大学生探索知识欲望强的特点,制作了宣传展板——“两会知多少”,向同学们介绍更多的“两会小知识”“两会关键词”等相关知识,并在报刊阅览室开设了“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党建期刊推荐专栏”,将两会内容及党建期刊集中展示,内容涉及政治、经济、文化等,方便读者学习两会精神、快捷获取两会信息,同时还推出了两会阅读报刊目录,引导同学们更多地关注政治文化、时代精神,树立“四个自信”。

在春意盎然的三月,图书馆将开启新的奋斗征程,积极落实两会精神,以全新面貌迎接祖国70华诞,不断把各项工作推向前进。

(图书馆 文/图)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李继光老师获得华为“HCIE授业名师”称号
下一条:我校举办2018级学生推普员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