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我校举办2019届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11-28 作者:马军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11月27日下午两点半,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在A09楼前承办2019届新乡学院校园招聘会,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对全校各专业2019届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会的共有三十余家企事业单位。

在招聘会现场,气氛良好,秩序井然,各部门积极配合,维持现场秩序,确保招聘会顺利进行。各招聘公司以自己特有的方式,向在场学生详细地介绍了企业文化及招聘要求。同学们对待招聘会态度积极,主动与招聘人员交流,了解岗位情况及专业发展前景。招聘单位积极热情地为前来求职的学生进行答疑、指导服务,招聘台前围满了咨询报名的同学,整场招聘会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招聘会的顺利举办,加强了企业与新乡学院之间的沟通和联系,给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双选平台,增强了学生的就业意识,加强了学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与合作,对我校搭建毕业生就业服务平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文/图)

上一条:财务处举办“微笑服务从我做起”素质提升培训
下一条:我校教师受邀参加首届中国中部传媒与社会发展高层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