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我校教师受邀参加首届中国中部传媒与社会发展高层论坛

发布时间:2018-11-26 作者:李舒楠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11月24日—25日,由江西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武汉大学媒体发展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国中部传媒与社会发展高层论坛,在江西师范大学举行。

本次大会主题是为“新时代,新发展,新治理,新思维”。来自复旦大学、武汉大学、中国传媒大学、重庆大学、湖南大学、新乡学院、九江学院等近20所高校传媒学者齐聚瑶湖知行楼,聚焦传媒与社会治理、传媒与红色记忆、传媒与群体间沟通等问题进行研讨,并为中部传媒与社会发展建设建言献策。

我校新闻传播学院任宝旗教授主持了主题为“红色文化与媒介研究”和“传播思想与学科发展”的 论坛。并在本次会议上作了《全媒体时代中牧野文化的传播及实现路径研究》主题发言。牧野文化历史悠久,选题有新意,提升了与会代表对牧野文化的认知,有力地宣传了当地文化和经济,弘扬了牧野大地先进群体红色精神。

本次论坛不仅是一次传媒领域的学术盛筵,更是为中部传播学建设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与会的专家、学者通过对传播理论的探讨,为不断探索建构中国特色的传播学理论和文化研究奠定了良好基础。

(新闻传播学院 供稿)

上一条:我校举办2019届校园招聘会
下一条:河南师范大学刘国兵教授莅临我校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