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举行凯达奖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18-06-25 作者:马海鹏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6月22日下午,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在A01报告厅举行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凯达奖助学金发放仪式,旨在表彰先进,传承作风。参加会议学院领导及来宾有土建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家骏教授,土建学院副院长马芸副教授,副院长潘林副教授,河南省凯达建筑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伟先生,总经理、土建学院校友刘国伟先生,主要部门负责人洪景立等,土建学院教师代表张永才老师以及全体学生辅导员老师列席会议。大会由土建学院学生辅导员陈晓月老师担任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始。土建学院副院长潘林副教授宣读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决定。共有455名学生在此次表彰中获奖,获奖学生代表依次分批上台领奖,学院领导与企业来宾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奖并表示祝贺。

获奖学生代表2017级交通一班的王浩远首先上台发言,他对一年的工作做出总结并表明今后会更加努力地学习,不辱使命,不负期望地为学院和班级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紧接着,由2018年度凯达奖学金获得者2016级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一班的刘京发表获奖感言,他用朴实的语言表达对凯达公司的深情和厚爱的感谢,承诺以后会尽其所能,答其所成地回报社会。

随后,凯达公司董事长王志伟先生致辞,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争做领路人。教师代表张永才发表重要讲话,发出努力就会有收获,的号召,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再上更一层楼。

最后,党总支书记黄家骏教授做总结讲话,向受表彰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和充分的肯定,同时对凯达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他指出本专业最能造福大众,最吃苦,也最能出成绩,希望同学们向出席的土建优秀毕业生学习,并鼓励同学们只要扎实学习努力奋进,一定有成绩。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大会对本学期土建学院在各项活动中表现出色的学生进行表彰,肯定了优秀学生的成绩,树立了优秀学生先锋模范,这对学风建设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相信土建学院在未来的工作中定将取得更好的成绩。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文/图)

 

上一条:我校学生参加第三届河南省高等学校信息安全对抗大赛获佳绩
下一条: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集中学习校党代会“两委”报告

关闭